研究小组发现,如果每天至少服用300毫克的阿司匹林,且坚持5年以上,患肠癌的风险将减少1/3以上。如果坚持日服阿司匹林10~15年,罹患肠癌的风险将减少74%。但研究小组同时发现,阿司匹林可能有导致胃肠道出血的副作用。
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| 下一篇
英国研究人员发现阿司匹林可防肠癌
字体: 小 中 大 | 打印 发布: 2007-7-03 22:23 作者: webmaster 来源: 家庭医药 查看: 53次
英国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长期坚持每天服用阿司匹林可以预防肠癌,该药物尤其适合高危人群服用。

XA11089
最新评论
删除 Guest (2007-7-10 20:06:10, 评分: 1 )